close
妳居然變聰明了
可喜可賀阿!~~~
我都要嚇死了!~~
呵....
顯然我們的心靈是有相通的(我快要吐了!)
還用我的生日...
我好害羞喔~~~
我常常扮演過客的角色
我都習慣啦
看我換工作的速度就知道
我有多過客
來去一陣風阿!~~~
想要在我這裡留言?
不給留啦!~~~
哈哈
妳都不上線的喔
想要問你之前上電腦課都在學什麼的說
可是都遇不到妳.
試想要跟我一起上演一齣
錯綜複雜的電視劇阿
妳上線我下線嗎?
.............................
還有那個,....關於那個你知道的那個人
那一篇超久了
我都忘了說
哈哈
不要亂想喔!~~~
現在看到我都嚇死了~~~
切~~
不說我還沒想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