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ㄉ很奇怪....
莫名ㄉ脾氣
連平常最熟ㄉ廚師
看到都高興不起來
怪.....
難以理解....
還是,已經是與一個人相處ㄉ極限
君子之交淡如水
這應該是最好的形容吧
希望這樣ㄉ狀況,
在休假回店後
會有所改善囉
=========================
我對客人的態度變ㄌ
我有感覺
就覺得
不在以
客人總是對的
理念
以前不是這樣ㄉ阿
很奇怪
味蛇麼會這樣
我已經迷惘ㄌ
和工讀生相處模式
也變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以前對他ㄇ總是冷冷的
但,現在
也不懂味蛇麼要去關心他ㄇ
我不是因該要很冷漠ㄉ嗎??
我現在也搞不懂我自己了
迷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