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聊到
意思是要我來做這件吃力不討好的事ㄇ?
我可以ㄇ
我一點也不堅強阿
我很愛哭
很不喜歡管人
我可以做一個小小的正職人員ㄇ
店裡的工讀生
狠乖
但是又有點難控制
我真的能夠升任ㄇ??
我懷疑
我不解?
爲什麼是我
我也不想跟誰搶人ㄌ
因為我知道他比我還需要
他會埋頭苦幹
我喜歡大聲抱怨
我ㄉ要求有人聽到了
但大家會不喜歡
他ㄉ怨言沒人懂
但大家會覺得他肯做
我無所謂
i don't care....
i really don't care about this anymore
b'cz nobody can feel this pressure
i know that
if complain was wrong
what's right?
tell me!
I have to train myself 
to be coldly...
could I?
i don't know
i always suspect
until now
i didn't find my way
where ismy way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