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
早上站門口的時候
差點被小老闆嚇死
才不過發ㄌ點呆
就遇到他要進公司
還想說怎麼有陰影.....
原來是她這座大山阿
嚇到眼睛都變大ㄌ說....
有在害怕....
晚上的時候
站門口的時候好想哭喔!!
但絕不是因為捨不得
是因為害怕
有些前輩真ㄉ很兇
難不成真的就像是紹祖說的
我的社會經驗不夠
可是我上班的經驗很多阿
只是,總覺得
遇到的人都很好阿
就算對我兇
我也只是罵罵他...
罵過還是絕得
世界上很多好人....
難道不是嗎??
一時的壞
是不經意的....
我如此深信著......
------------------------------
我居然不用跟展跑
真的是很奇怪
我是新人ㄝ
大家因該都覺得奇怪吧....
連我都覺得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