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受訓的第一天
就睡過頭
急急忙忙的穿上衣服
就搭計程車去車站
有在不幸運
到了總店
可能是第一天去吧
很不習慣
店中的氣份
很嚴謹
上了一個小時的禮儀課程
真是無聊阿
下午則是上了專業知識
中午因為緊張吃的不多
不能去外面晃晃
真是不人道
一整天都在店裡面
晚上下班
回到宿舍
居然在北投
有在很遠
而且還要很小聲
因為專員生病了
所以要很小聲
好像做小偷喔!!
晚上還有討人厭的蚊子
來擾我的清夢!!
第二,過的也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
三天
因為有重要的客人來電裡消費
協理沒空
小老闆跟我們新人說ㄌ一些話
和我去sogo應徵ㄉ時候
櫃長說的話差不多
不外乎就是
來店裡消費的客人都是金字塔頂端的人
要服務相當ㄉ周到之類
第四天
協理居然休假
忽然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一直到了下午
小老闆居然要幫我們上課
緊張到胃痛
他非得選再剛吃飽犯ㄉ時候上課ㄇ?
有在不人道!!
 
第五天
還是小老闆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
小老闆跟我說
我明天要回中壢支援
我超高興的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今天回家
哈哈
我還很不敢相信ㄉ問說:
真ㄉ嗎?
小:怎麼?這麼高興阿??
我(面帶微笑):沒有阿!!
明明就是超高興ㄉ說
太不會掩飾情緒ㄌ
哈哈
上課的內容
今天有介紹MEISSEN CHINA
另外2個都好會介紹
只有我
不過還好啦
沒被罵
因為耍ㄌ點心機
念完馬上說
I AM SORRY....
這句話好用到不行啦!!
不過也不能常用啦
不然就他的效果在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