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正在面臨著大自然的考驗,
還有許多人正在等待著自己的親人或是生命的一線希望
但是政府的表現讓人感到失望,
甚麼叫作:你不就看到我了嗎?
對!你是個大忙人,在這種時候想見你還要預約,真是麻煩你了!
也不想想你是怎樣做上現在的位置的!
有腦一點吧!

拒絕外援又是為了哪一樁?
我真的不懂,把人早點救出來不好嗎?
就像其他人說的,現在是颱風季,作上位當高官的那一些人是第一年住在台灣嗎?
不了解台灣的生態嗎?

救援這種事,越快越好,多一點人來幫忙不好嗎?
難不成要向大陸去年一樣,發現自己無法掌握災情後,才接受外援嗎?
到那時候難道不會太遲了嗎?

那個....還有三年要忍耐...我覺得有點久...因為要我這個笨蛋忍受另外一群高尚白癡....
可以不要嗎?
我不想要在往後的人生裡,再看到這種場面.....令人感到難過,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