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半夜不睡還是會有好事的吧!~
極度樂觀啦!~
身在台灣的我GMT+8雖然跟很多聊天的咖時間不太一樣,
但是只要犧牲一點點睡覺的時間,還是可以聊的很快樂:)

最近壓力大到有點可怕,晚上也吃好多!~可怕的體重計不斷的告訴我驚人的事實...我...我不想知道啦!~~
我可以裝聾作啞嗎?

最近就是不斷的再找尋podcast 的free radio,
還有再想一些事情,搞的我一頭霧水....現在是在演那一段戲?

人生本來就是分分合合的,哪有永遠都在聯絡的?
我不懂!~~
我不喜歡這樣!~~KEEP IN TOUCH....whats that?
雖然我很重朋友,但也只是在那一段期間吧!~
要天天見面我才有辦法連絡阿
我連MSN都懶的用的人,那個....可以等我上線 了,再聊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