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開始上課了,有點不太習慣...
不過這學期找組員找的很順利喔!~~lucky:)
但是昨天發生了一件讓我難以置信的事!~那個人怎麼可以這樣?
i dont like u be my partner....so sucks!~
這個月是我的禁足月....不能出去玩,要好好加油!~把握最後一次機會!~
這學期的學分滿到一個不行!~但是為了二下著想,還是多修一點會比較好
買了很多的二手書,學校的也太貴了吧!~
現在經濟不景氣,我還是省小錢賺大錢吧

這學期修了: 企業組織,行銷,資料庫,商業軟體設計,資料結構,mis,硬體組裝
其中我最喜歡行銷!哈哈我最愛買東西了!~~還有騙別人買東西
database ha!~difficule as usual but i learn "ORACLE" THIS time

上學期已經順利過關了! 這學期也要這樣 :)
不要被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