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HBO看了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這部片我以前有借過DVD,
要是我是主角,跟他一樣有一天起床忽然聽到有人說話,我的反應應該是覺得自己見鬼了吧!~
我是標準的台灣人 , 所以很信鬼神說啦!~
可是要是那個聲音可以預言我的未來,
我會走到賣lottery 的店 ,
這是一定要好好利用一下的啦!~~
真的不喜歡片中主角一開始的生活,連刷牙都要算次數....這樣的生活稍嫌無聊,
走樓梯也要算,搭公車也要算,連跟自己喜歡女生之間的談話也要做紀錄....
人生過到這樣,樂趣在哪裡??
感覺上像是一個機器人.....
我還挺喜歡這部電影,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