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壞習慣又發作了
剛開始交新的朋友
我會很認真
但久了
常見面
我會膩
會不想要常常看到她
我是很喜歡交朋友
但我並不擅於維持
我的國中同學
也不是很常連絡
但見面還是會很高興
雖然我是個很怕寂寞的人
但是我還是喜歡
獨自一人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出門
這樣我可以控制一切
不用在意
當我想要近一家店時
不用猶豫
別人想嗎?
當我想要停下腳步休息時
也不用問別人可以嗎?
我喜歡這樣
雖然這樣的人生稍嫌無趣了點,
但對我而言
是happy的
是可以接受的
我不喜歡透過電話
跟別人聯絡
喜歡用線上聊天的方式
因為可以一心多用,
不會讓別人發現
如果用電話,
我只能專心,
不能聽音樂
不能看電視
不能載聊天的途中
做別的事
我也不喜歡打簡訊,
所以我發的簡訊
都非常的短
說不上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用手機
要不是可以方便聯絡
我出門希望不用帶手機
好像被別人綁住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