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了一本choice系列的書
"馬利與我"
太佩服作者john Grogan的寫作功力了
也很佩服他能忍受這隻狀態奇特的拉拉.
要是我的話...
因該會被搞瘋!!
雖然馬利的狀態不是很好啦(過動狗)
但有時,還是很可愛
鬧出了不少趣事
但最後...
終究會離開
看完了這本書
似乎
和作者一同見證了marley 的一生
一起生活,還有一起將牠埋葬. ..
而我....也很不堅強的哭哭了....
我很擔心我家裡那隻....走的時候
我會不會跟john一樣
i am so worry...
真希望那天不要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