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我去朝聖了!~~ 坐火車的時候, 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喔! 心情也超緊張! 到了台北以後,直奔小巨蛋! 等魏小珊‥‥ 傳簡遜跟他說我已經到囉 還回傳說她馬上到! 這個馬上, 是過了1小時以後‥‥‥ 我先去排週邊,可是最想要買的 演唱會必備 〝 毛巾〝 居然賣完了! 殘念!! 早知道昨天就來排了! 買完就跟小珊去吃東西 還是處於緊張狀態 我們6點多就進場了! 因為也不知該去那‥‥怕跑太遠會來不及 越來越來接近開場時間 我的心也越跳越快! 此時的特一區, 也照著計劃喊著〝play〝 可是其實坐在紫1C的我聽的並不是很清楚 所以只能跟著拍手! --------------------- --------------------- 
1.hide&seek
 非常有氣勢的開場!雖然網路上已經看過了 但現場看,還是感覺很震憾! 安室現身那一剎那 我超想要哭的 4年了‥‥ 離上次so crazy已經4年了‥‥ 看見安室如女王般站在哈雷機車上 看著她自已忠誠的子民在台下 為她歡呼著! 
2.full moon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很有feel,舞也編很正!
3it's all about you  
節奏鮮明,很ROCK! 聽現場跟聽cd 差很多!~~~ 更有渲染力!~ (talk) 
大家好アムロてす 還說了這是PLAY MORE巡迴最後一場演場會 說了很多日文最後應該是說一起HAPPY到最後吧!~~~ 
4.butterfly 
這首歌沒有收入在任何一張專輯內,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收入在 ALL FOR YOU 單曲的b面! 很溫柔的一首歌!~I THINK!~ 
5.darling  
SEXY~~~ 扮成WAITER!~~拿著托盤跳著性感的舞!~~ 我都要瘋了啦!~~ 6.come 很時尚喔!~~ 
7.luvotomy 
安室迅速的換了衣服!
YES SIR!
這首歌很有夜店風啦
一下音樂
我就已經呈現瘋狂狀態!
已經步在乎別人是不是跟我一樣瘋了!
8.should i love him  
安室用抒情了嗓音唱著
讓現場瘋狂的情緒緩和一下!
9.girl talk 
很可愛!
有編劇情啦!
跟以往不一樣喔
10.funky town 
本來覺得這首歌聽Cd的時候沒有這麼HIGH
現場嚇死你!
跟安室合唱的FEEL,美好到難以形容~~~
11.hello 
sexy啦!
非常喜歡這首歌!~
現在更喜歡!~~
607080pv
12new look 
13rock  
ARE YOU READY!
ready!!!
我早就準備好了!!
準備了4年....
14.what a feeling 
這3首只有台灣有喔!~~
超珍貴ㄉ!~~
讓我更希望play more in taipei可以出DVD
15人魚 
背景是滿天的星星,我忽然覺得,安室真的變成美美的人魚公主了,!高音都有飆上去,也證明了安室的實力!~不是人會有的!麥克風都拉超遠的!
台灣那些所謂的明星,,,,
學著點!
16step with it 
是屬於非常爆發力的歌!
17.chase the chance 
親愛的鼓手先生!~~我要向你致敬!
太強了!
安室的RAP也不惶多讓!
副歌ㄉ地方,大家都會唱!~~
(amura) 
這段動畫真的很好笑
安室配音說真ㄉ..呆呆的
狗醫生護士也很妙...我都閃神了!~~
到最後ㄉ病因:戀愛病嗎?我不太確定!
18.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omg!~~安室穿豹紋跟金色的靴子
還是很時尚 
19want me want me 
歌的編曲,有改變,舞步也有點小修改,我很喜歡
20violet sauce 
感覺跟前幾年ㄉ巡迴,也有點不一樣,是我多心了嗎?
還是很愛啦!~~
21top secret 
很COOL的一首歌 但是聽到這就很難過了...
又想要掉淚了....今晚要OVER了......
 encore 我瘋狂大叫著NAMIE!  
22pink key 
安室有點小ㄎㄟˇ到, 超かわい~~ 
23can you celebrate? 
這首歌一出,我都要飆淚了.... 因為今天已經要結束了, 而且今天過完, 下一次不知道是多久以後了.... 天長地久的永遠,直到那一天遇見了你我才了解...
can you celebrate....大合唱,
感動到一個 不行喔!~~~
 24SAY THE WORD 
這次不同於前幾次演唱會的版本 這次是REMIX的 收錄在SAY THE WORD 單曲裡面 我也想要甩毛巾啦!~~~ 今天要結束了!~~~~ ナミエチャンまだじゃね!!

心得!~~
安室還是一如往常的害羞
但一唱歌起來就非常的有魅力
邊跳邊唱2小時,
卻不會顯累
跟台下也很有互動
一看見她看向紫區
我就會不斷得揮手!~~
看見她也揮小手...我都要暈了!~~~
很high

果然是神阿!~~
非常人所為!~~~
安室你哪時會再來
我還要再去看你喔
我會努力好好賺錢
搶票看你@!~!~~~
I SW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