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是吃這個喔
已經有好幾年沒去吃了
想 當初老娘還是小娘的時候
老娘的娘可是常常帶去吃麵咧,還要加點豬肝連!~~
味道還是跟以前一樣
還好是在11點多去的
不然中午還挺多人的
今天是點粄條
雖然現在物價上漲
但價錢方面還是跟以前一樣$35
內容量方面我就不敢肯定了
畢竟已經很久沒去了
跟以前有沒有不一樣我就不清楚了
對我而言
我是還挺喜歡這裡的味道
美食的定義
是因人而異的
有人喜歡就一定有人討厭
湯頭很清淡
我很喜歡
辣椒方面不知道是我老了還是怎樣
我居然覺得有點辣!~~
是我老ㄌ吧!~~~
店的位置:中壢大時鐘斜對面的小巷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