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馬上大搜尋

主題是

英文歌十大金曲

很多都是有聽過

但都不知道歌名

排名如下:


10:  yesterday once more
經典中的經典,木匠兄妹的歌,我也很愛啦!~~
 
9:   i've never been to me
這首個多年以前,s.h.e 有翻唱過,比較喜歡原唱,節目上說,原唱夏琳, 只紅過這一首歌,而且是發片後的幾年以後
才紅的...這算是時運不濟吧!
8:   wonderful tonight
這是eric clapton 寫給他老婆的,聽說是等他老婆等的不耐煩的時候寫的
 
7:   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police ,我看見作詞曲的人寫的是sting....是那一個做很多善事的sting嗎?歌詞很妙,感覺不出是情歌,節目也說了...很像變態!

6:  里見八犬傅
這是一部電影的主題曲,節目上說國外好像不是很紅...

5:  careless whisper
WHAM....是團體....但是我只認識喬治麥克.....,在網路上發現了胡立歐唱的版本...好好聽...

4:  because i love you
SHAKIN STEVEN,這首我也常聽到,但最熟的歌詞.就是歌名!

3: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這首我是經過五專同學介紹才知道的!

2:right here waiting
這首歌是以前很稀歡安七炫的時候有聽他唱過

1: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JOAN JET.....很搖滾的一首歌.....

要是有節目可以對其他國家歌多做介紹多好
不要只侷限於台灣附近的國家
像是中南美洲的
其實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