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
我認輸阿
我也不想跟他計較這些
怎麼會有人
這麼 奇妙??
我都把垃圾到完
走回店裡了
垃圾袋也不會套一下
還要我來
是怎樣??
他ㄉ手比較珍貴
不能套ㄇ??
還要我晚上下班抹布不要泡清潔劑
怎樣?!
我就是要泡!!
我喜歡抹不乾乾淨淨的
不行喔?
跟他說早上麵包要補滿
就說不用!!
跟副店長上班都不用
之前請他冰塊每天要換
也說不用
一直到有一天很忙的時候
才 覺得...
隔夜ㄉ冰塊真的挖到會靠妖才每天換..
店長跟他說早班每天要切麵包
他都做
我跟他說
都不信
...............
我無言阿...
星期四也沒有忙到需要
分工合作吧??
隨他啦
他高興就好
我認了
--------------------------
他剛來有要跟我上早班
副店長請我交他開店
第一天因為出ㄌ一些小意外
所以很匆忙的開店
第二天,我請他先看我做一遍
很直接的說不用!!
昨天看過啦!!
好阿!!
很會是吧
結果
有一天跟副店長聊天
他跟我說
我沒把那位大姐的開店交好
我....我真的很介意這個聊天ㄉ內容
他都說自己會ㄌ
我是能怎樣??
我真是受夠囉!!

已經堆很多怨氣ㄌ
店長還要我好好跟他相處...
我.....
我聽到
我整個很想大笑阿
也很想苦笑
我也是著想跟他"好好"相處阿
他說蛇麼我都隨便他啦
秉持著他高興就好的理念
在店裡努力著
我已經這麼好相處了!!
反到被他吃死死

.....
夠了夠了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做很就很久
現在好啦
我認ㄌ啦
又要開使找新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