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
I CHANNGED MY JOB AGAIN
我真的累了
工作
還要小心翼翼的看行政小姐的臉色
現在是怎樣?
真的很想告訴你
洪小姐:
真的這麼累,就不要做了吧
何必擺晚娘面孔給我看?
要我回去座位上?
老娘就回家
在也不想回去坐好
我寧願回家坐著打電腦
你有壓力,我沒有ㄇ?
你累我不累ㄇ?
你是人我不是人ㄇ?
我又不是狗!!
我真的生氣啦!!
三天兩頭再怒吼
生肖是屬龍ㄇ?
I QUITE 
是解脫
我很高興
我遠離了
無時無刻要很小心的
襄理
開會開很久的
FIRM
很浪費我時間的
OFFICE
GOOD BYE FOREVER
NEVER SEE U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