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ㄌ
我不想在折磨自己
我何必??
每天...真ㄉ不誇張...
每天
都對我有意見
都綁馬尾了
還閒我頭髮亂
在嫌別人之前
拜託...
請先想想自己
我或許在銷售方面以及專業知識方面
沒你利害
但畢竟你已經做了三年ㄌ
在加上你在v&b做過
我當然不及你
但我相信
我在做人方面是比你成功的
今天,其實那個人是要搭電梯的
而你,卻連幾秒鐘都不願意等
就將電梯門關上
這是不對ㄉ
你又沒有很急
今天客人很少
等ㄍ幾秒鐘
客人還是不會出現ㄉ
何必,讓那位仁兄等下一班電梯?
這是不對的....
要有同理心....你急,搞不好人家更急
比我多活了幾年
難道.這個道理你沒學過?
五月的工作報告
你要我寫的那天
我是想寫
但是找不到信紙&信封...
你要我怎麼寫?
拜託你...把櫃內整理整理吧
真ㄉ很亂...
老闆對我的看法怎樣
那是我的事
無須你來操這個心
我已經受夠你的碎碎念了
I CAN'T STAND  IT ANY LONGER....
我不想在忍耐ㄌ
雖然忍耐是種好習慣
但有時候,
也是會把人逼瘋的!!
最近的壓力
已經大ㄉ超乎我ㄉ想像
或許
我不是賣高單價的料吧
我喜歡平平靜靜ㄉ工作
而不是跟一隻整天不斷得碎碎念的x
一起上班
我相信你會讓我像之前的姐姐們一樣
走的很乾脆
不要讓我失望阿...
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