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上學的路,像是前往地獄的路 
我不得不說,每天去上課(放學)的路上,很像是前往地獄的路線,我打從心底深深的覺得,每天能夠安全的到家,安穩的坐在電視前面,是一種非常大恩惠,聽我娓娓道來吧,這是我這幾天的心得

你很難想像,人車爭道的情形有多嚴重,至少我覺得不可思議!

連在台灣土生土長的我,都不得不傻眼,路上在行使中的車已經很多了,路邊停的車也不少!最靠裡面停了滿滿滿的機車,在外面一層是停汽車,還有一些便利商店,剛好是進貨時間,停了物流車,還有一些出來覓食的人,也把車停在路

走在路上要東躲西閃的,還要注意後方來車,我有一種錯覺,我是在打ONLINE嗎?(那好歹要給我防禦的武器吧!)

動作要靈敏之外,還要眼觀四方耳聽八方,深怕一個不小心就game over!

我是去上學,不是去拼性命阿.....路況不行好一點嗎?

怎麼不走騎樓?

以為騎樓就安全了嗎?

錯!並沒有!

騎樓走起來像是在走山路,每一戶人家的門前地,像是在比賽一樣,我家門前不可以比鄰居低,這樣有懂我的意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