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奧運台灣棒球隊表現的不盡理想
網路上很多人在打嘴砲
說要台灣成棒隊不要回台灣
輸中國大陸是國恥
球賽本來就是有輸有贏
但更重要的是比賽進行中精采鏡頭
隨著比賽進行發出得分的尖叫,失誤的嘆息 贏的狂喜 輸的傷心
這就是球迷看球賽了原因
要是每一場比賽
都可以預測誰是輸家誰是贏家
那幹麻要看?
很多人也討論到國光獎金
說他們不配拿
他們不配
難道那些打嘴砲的就配了嗎?
請先看看政府為了這些
在奧運比賽中想要為國爭光的運動員們做了什麼
再想想他們配不配!
這次奧運去了這麼多的官
佔了名額不說
請問去的目的是什麼?
為台灣的健兒加油?
還是別有目的?
很想知道
這些官是看了幾場的比賽
要是真加油就算了
最怕是又跟無線四台剛開始一樣
站著茅坑不拉屎
要是當初有一個官
肯讓出自己的名額給盧諺勳的教練
那結局是不是會更不一樣?
================================
在說到楊蕙如被原機遣返
新聞很大
但令我更傻眼的是kmt的某吳姓立委
說他是自取其辱?
這位立委先生我不認識
因為我不太關心政治(太黑了)
我不知道他在台灣有什麼作為
也不知道這個人的政治背景
但是他好歹也是人民選出來為人民發生的立委
說這種話是不是有失身為立委的臉?
楊蕙如愛國錯了嗎?
可以告訴我錯在哪?
小女子願聞其詳
我還真想知道
你的自取其辱的定義在哪?
他只是想要讓全世界認識台灣
他錯了嗎?
立委果然是利委!
有利才接受委託!
跟他不同立場的人就該死嗎?
還有接受"主場優勢"四個字的官阿
您是打那兒來了?
您是哪裡人阿?
還需要回來嗎?
待在您所謂的主場吧!
您在那兒有沒有看到台灣的新聞?
中華隊加油團要進場看比賽
受到的對待?
還是您這些老大爺們
還在與共匪泡茶聊天?
說要如何賣台灣?
是誰說要反攻大陸?
好巧喔!
THE SAME
=================
那些說台灣隊國恥的人阿
想想誰才是國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