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考驗我的容忍度
我只能告訴你
很低!~~
你以為好笑的話
很抱歉
我不懂
也不想懂
說話想要幽默??
很抱歉
你還要在多學習!~~
在你練習好之前
千萬不要在陌生人面前
亂說你所謂好笑的話!~~
一點也不順耳我長的不合你意
那還真是對不起阿
至少我該有的都有我沒有缺眼睛或斷手少腳的
這樣我已經很感激了
頭髮減短讓你覺得難看
還真是抱歉阿
但我覺得好看!~~ 
身材不好也真對不起你阿
你可以把眼睛弄瞎不要看阿
我有逼你看?
我過的是我自己的人生不需要你的批評
你先批評你自己吧!~~~ 
你少在那邊發表你的大言
論留著等你以後吃過的鹽比我多的時候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