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在線上密親愛的鄭小樺小姐
真的是凌晨
一點多的時候
問他要不要跟我ㄧ起回遠在宜蘭頭城的學校
ㄏㄏ
被我拐來了
但是先把它丟在福隆下車
讓他去頭乘車票太貴啦@!~~
頭城站到了後
直奔學校
註冊組
好久不見的夏先生啦@!!~

懷念的咧
我說要印在校成績
印出來後看著我的成績單,
夏先生:當兵了嗎??
我:????!!~~這就是我ㄝ....
夏先生:這樣阿....
一陣尷尬
拿到這次宜蘭行的目標後
跟以前的房東阿姨
打聲招呼後
就去買以前很常吃的早餐
"餐車"
解釋一下啦
這家早餐的阿姨是開一部小發財車
到學校附近賣早餐
很便宜喔@!~~~
今天買了
一個沙拉吐司
一個巧克力吐司
兩個蛋餅裝一起
一杯豆漿
TATLE:NT$55
有沒有很便宜??
而且很好ㄔㄛ@!~~
阿姨看到我還記得我ㄟ!~~
還一直對我笑
整個就是感動啦@!~~
還問我到底畢業了沒?
我已經畢業了啦@!~~~
買完早餐後
又急忙的走回車站
要去福隆找鄭小樺
不是我要說啦@!~~
火車班次也太少了吧!~~~
害鄭小樺等我等很久.....
接下來就是去海邊啦@!~~
然後....結果.....
就是曬黑了!~~~
腳鴨子像是穿了一雙咖啡色的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