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明明不適合早上喝咖啡
還是很愛喝~~
有個人明明知道喝咖啡會心悸
還是很愛喝~~
有個人明明知道喝咖費會頭暈
還是很愛喝~~
那個人就是我啦~~
真的是人性本賤~~
虧我以前還是在咖啡店上班的~~
身體還這麼虛~~
沒用的身體~~
虧我以前還以為我自己是鐵胃咧~~
現在怎麼會這樣啦~~
不管啦~~
老天爺阿~~
給我健康的身體吧~~
================
明明已經受過無數次教訓,
還學不乖!!
明明早就知道人之初,性本善是個屁,
小時後媽媽還是會買給小朋友唸,
人都是在不斷的欺騙自己
給自己起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然後不斷的圓謊,
為了圓上一個謊
又再起了另外一個謊
人生是建築在
一個接著一個不斷築高的謊言中,
累不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