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只覺得
大驚小怪
也許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樣
所以每個人的想法也會不同
但是
我還是會聽別人的想法
但....
聽聽就算了
反正我也不要去爭辯
多麻煩
也不喜歡
但還是會幫他們說些話
因為我知道
她們累了
我剛開始也是這樣
不同的是
她們是兩個人
我那時候
是一個人
獨自奮戰著
不累ㄇ??
怎麼可能
我累到要殺人了
雖然PT很貼心
但有些事
還是很難讓她們了解
我只能跟正職聊
可是越聊越無奈
這是真的
起初,不斷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不斷的往後退
但是到後面
真的無路可退了
我覺得我快要不行了!!
我真的很想大叫
我真的叫了!!
去完錢櫃,

我立刻做了決定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答案非常確定
絕對不是!!
我要的不是這樣!
我需要快樂
雖然壓力是必須的
但人也需要休息
也需要休閒育樂
我認清這家公司
是想把員工榨乾
顯然和我的目標不同
於是我離開了....
我想找自己的路
適合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