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new co-woker
真的很妙
它讓我覺得他沒有閉店過
味蛇麼 要拖到打烊ㄉ時間
才問他朋友要不要買東西
明明很早就做在外面很東西
有時間聊天
味蛇麼部早一點買
昨天是月底
我要新認識新的報表
會很荒
味蛇麼要幫我天麻煩???
室友並ㄇ??
貝克人拖台就算了
居然是被自己的同事
真..!@##$
而且聽到一個很驚人ㄉ消息
他ㄉ底薪居然多我3000元
這是因為是老闆得親戚的關係ㄇ??
我有疑問阿
還不小ㄉ疑問
人...果然是需要裙帶關係ㄉ
需要背景ㄉ....
這是我最近ㄉ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sf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